神兽降临智感觉醒哈弗神兽云贵区媒体试驾会在昆明圆满收官

导读 2022年1月15整理发布:1月13日,神兽降临 智感觉醒哈弗神兽云贵区媒体试驾会在昆明圆满收官。本次活动中,邀请众多嘉宾汇聚一堂,共同品鉴

2022年1月15整理发布:1月13日,“神兽降临 智感觉醒”哈弗神兽云贵区媒体试驾会在昆明圆满收官。本次活动中,邀请众多嘉宾汇聚一堂,共同品鉴哈弗神兽的高阶智能新科技魅力。

超时空锋锐美学,展现科技未来感

基于“超时空锋锐美学”的设计理念,哈弗神兽以宇宙射线为媒,采取“时空狩猎”的创作手法,无论是流畅线条勾勒出完美的车身,还是星轨式前脸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都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未来科技范儿。

精致座舱 满分坐骑魅力

哈弗神兽(参数|图片)座舱内,几乎看不到物理按键,100%数字座舱带来十足的科技感。12.3+14.6英寸双联曲面大屏,多点触控电容屏,全贴合工艺,触感更流畅。个性化异形面板造型配合富有科技感虚拟按键,扁平化UI风格,黄金比例分割,深层次从顾客角度出发,全方位体现时尚科技感,影音交互,一屏尽揽。

此外,车内储物空间也非常大,储物布置多达40处,深度挖掘了储物空间,提升储物空间利用率。借鉴家居收纳理念,在保证储物数量的同时,对储物空间进行分区设计,避免杂乱及混放,与竞品标杆差异化,打造专属储物元素。

神兽闪现春城 ,全路况试驾感受高效动能

春城昆明拥有温暖宜人的气候、灵秀绮丽的风光,“彩云之南”的天高地阔为哈弗神兽的高效动能提供了展现魅力的绝佳秀场。

多道路的路线设置以及途中换乘打卡点,与云南本地特点相结合,其中环湖路段试驾体验结合了昆明当地自然风光的滇池美景及云南省博物馆的历史文化氛围,增强神兽试驾的昆明地域特色及归属感。

本次试驾道路主要集中在城市道路和高速道路上。现场试驾的媒体评价,哈弗神兽1.5T的动力应对这些道路是完全足够的,整个行驶是非常顺畅的,换挡也比较平顺。神兽在底盘方面表现也很出色,重心较低,路上的颠簸都能很好的化解。从乘坐体验来说,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是一个比较舒适的体验。

越级配置 智控先人一步

如果说通过多路段道路试驾,是为了体验哈弗神兽的智能辅助驾驶与澎湃动力,那么体验循迹倒车,则进一步感受哈弗神兽的智控新科技带来的出行解决方案。在不好掉头的路段中,可开启哈弗神兽的循迹倒车,车会按照倒车前行的行驶路线,可循迹自动倒回相应距离,无需驾驶者控制方向盘,最长距离支持50米。

哈弗神兽是一款真正做到了智能与实用并存的智能新科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