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法拉利812Competizione和CompetizioneA提供830bhpV12的优势

导读 法拉利用即将推出的 812 SuperFast 特殊变体的图片取笑了我们。显然,它不是一个特殊版本,而是 812 SuperFast 和 812 GTS 的替代

法拉利用即将推出的 812 SuperFast 特殊变体的图片取笑了我们。显然,它不是一个特殊版本,而是 812 SuperFast 和 812 GTS 的替代品。进入法拉利 812 Competizione 和 812 Competizione A。

该二人组分别由 Coupe 和 Targa 版本组成。它与 SuperFast 和 GTS 的区别在于引擎盖下的东西——经过调整和升级的 6.5 升自然吸气 V12,现在可输出 830bp 和 510lb-ft 的扭矩。现在,这台新磨机的转速高达 9,500 转/分。

配合改进的 7 速双离合变速箱,现在承诺更快的换档时间,轿跑车能够在 2.85 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 100 公里/小时。它现在可以在 7.5 个滴答声中完成 0-200 公里/小时的运行,并达到 340 公里/小时的最终速度。是的,所有这些都带有真正高转速引擎的美妙配乐。

除了引擎之外,Competizione 和 Competizione A 现在得到了改进的四轮转向,以及空气动力学升级,不仅赋予它更好的防风能力,而且让它看起来非常好。至少可以说,这是一个进化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