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HRV外观重新设计

导读 新一代 2022 年本田 HR-V 看起来既可爱又无害。与即将推出的型号不同,即将推出的型号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首先,它配备了更具运动感的

新一代 2022 年本田 HR-V 看起来既可爱又无害。与即将推出的型号不同,即将推出的型号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首先,它配备了更具运动感的前饰板,采用了新的格栅和与某些现代车型几乎相同形状的前大灯。基本上,我们在最近推出的 Vezel 模型上看到的设计相同。

总体而言,这款新 SUV 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这要归功于增强的轿跑车式造型,具有明显更大的六角形散热器格栅。最重要的是,它在标准的 17 英寸车轮上滚动,而 Sport trim 配备更大、更时尚的 18 英寸车轮。与该细分市场中的许多其他 SUV 一样,HR-V 具有手动尾门。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带有电动尾门的车型,您可能需要查看新的马自达 CX-30 或雪佛兰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