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改进其二手车计划

导读 福特不仅满足于销售新车,还在加强其在二手车业务中的竞争。周四,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其新的福特 Blue Advantage 计划,该计划可帮助

福特不仅满足于销售新车,还在加强其在二手车业务中的竞争。周四,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其新的福特 Blue Advantage 计划,该计划可帮助驾驶员追踪经过认证的二手车,而这些二手车也恰好得到慷慨保修的支持。

由 Autotrader 提供支持的Ford Blue Advantage旨在提供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帮助人们找到理想的二手车,无论品牌或型号如何。没错,它不仅仅适用于福特和林肯的产品。

该计划提供两层车辆。黄金级汽车必须是六年以上的新车,并且时钟的行驶里程少于 80,000 英里。在不太严格的 Blue 级别认证的汽车和卡车可以使用长达 10 年,并且已经行驶了多达 120,000 英里。无论哪种方式,这些车辆都提供 24/7 路边援助和免费的 Carfax 历史报告。据福特称,他们还有资格获得 FordPass Rewards 积分,并提供 14 天、1,000 英里的退款保证,这是所有全线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最好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