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奔驰AMG可能有电动SLS的继任者

导读正如我们从任何涉及特斯拉ModelSPlaid的阻力赛中看到的那样,直线性能的未来是电动的。梅赛德斯-AMG已经通过受F1启发的AMGOne(配备混合动力

正如我们从任何涉及特斯拉ModelSPlaid的阻力赛中看到的那样,直线性能的未来是电动的。梅赛德斯-AMG已经通过受F1启发的AMGOne(配备混合动力V6)和AMGEQS和即将推出的AMGEQE等全电动车型迈向了这一未来。在最近对梅赛德斯首席技术官MarkusSchafer的采访中,AutoExpress了解到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很快向电气化未来迈出另一步。

谈到高效的梅赛德斯VisionEQXX概念车,该概念车最近一次充电可行驶超过621英里,Schafer表示,该公司的下一代电动汽车将“涵盖更运动的一面”。这可能是令人兴奋的。

“我的团队非常兴奋,他们对下一步有很多想法。如果EQXX只是涵盖电动汽车的效率方面并将其发挥到极致,我想涵盖另一方面,即更具运动性的方面,”谢弗解释道。“你知道我们有像AMG这样的子品牌,而且它们也在转向电动化。我们还想讲述未来几年在EV运动方面发生的事情,所以我想说请继续关注,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会有一些关于我们在动力/电动汽车/运动方面所做的事情的消息。”

在我们看到AMG的另一个重大公告之前,这是一个很短的等待时间。但是这个神秘的电动汽车会是什么?Schafer还谈到了梅赛德斯将如何在未来的公路车上使用F1和FormulaE的技术,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些努力的成果:EQXX和采用F1启发引擎技术的SL43。

“我们现在正在使用它[F1技术],”谢弗说。“在过去的两年里,这是前所未有的密切合作。我们成为了电动方程式冠军,并在英国内部开发了我们的电动马达。F1的电气化方面正在增加,下一代2025/26F1方面更多地关注系统思维、逆变器、电动马达和电池技术,因此有很多结转——技术和精神。”

目前尚不清楚未来几周内以性能为重点的EV梅赛德斯计划展示什么,但我们希望该公司能够从2012年开始预览一款像SLSAMGElectricDrive这样的超级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