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是一个不怕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汽车品牌

导读雪铁龙是一个不怕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汽车品牌。这个法国品牌的所有车型都在风格和舒适性方面表现出色,与市场上的许多其他品牌相比,这是一

雪铁龙是一个不怕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汽车品牌。这个法国品牌的所有车型都在风格和舒适性方面表现出色,与市场上的许多其他品牌相比,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而它的车辆范围很广,从小型城市快艇到大型九座MPV。

如今,雪铁龙也非常注重电动和混合动力,而2022年,该品牌推出了几款重要的新车。让我们看一下该系列提供的内容。

Ami–价格待定

可以说是雪铁龙整个系列中最时髦的车型,Ami甚至没有被归类为汽车,而是“四轮车”,这意味着在其他国家(但不在英国)17岁以下的人可以驾驶。

Ami专为城市和狭窄街道而设计,旨在吸引那些想要比自行车更安全的人,这款雪铁龙的时速上限为28英里/小时,续航里程可达46英里。对于那些不想要新车通常费用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适当的创新解决方案。

C3–14,630英镑起

随着C1最近停产,C3现在是雪铁龙最小的汽车,价格从14,630英镑起,仍然物有所值。C3提供时尚和时髦的设计,是同级别中最舒适的汽车之一。

凭借大量的个性化和大量的标准设备,C3在许多对超级迷你很重要的盒子里打勾。

C3Aircross–17,485英镑起

C3Aircross自2017年推出以来已证明很受欢迎,作为雪铁龙最实惠的跨界车,非常适合小家庭或想要比标准掀背车更宽敞的人。

它当然按等级标准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同时也比竞争对手少了几千磅。最近受益于中期更新,C3Aircross现在看起来更时尚,同时包含更多的技术和个性化空间。

C4–21,940英镑起

雪铁龙最近将其C4掀背车复兴为一款外观时尚的家用车,具有类似SUV的造型提示。它是周围最舒适的汽车之一,而低廉的起价和丰厚的起价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汽车之一。

除了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外,C4还可以作为电动汽车使用,包括e-C4。拥有快速快速的充电速度和声称的217英里范围,对于那些希望降低运行成本的人来说,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C5Aircross–25,515英镑起

C5Aircross是该公司最大的SUV,如果您想要这款实用、时尚且舒适的车型,它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还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续航里程可达34英里。

这是最近受益于大更新的另一款车型,C5Aircross现在拥有更时尚的外观,而内饰经过重新设计,使其更具高档和现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