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收到英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新车出货量

导读MG刚刚收到了英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新车出货量,标志着该品牌的持续增长。今年到目前为止,MG的销量增长了67%,该品牌在2021年的汽车销量已经

MG刚刚收到了英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新车出货量,标志着该品牌的持续增长。今年到目前为止,MG的销量增长了67%,该品牌在2021年的汽车销量已经超过了2019年全年的销量。销量看起来也只会增​​加,因为该品牌刚刚收到了最大的出货量运往英国的汽车数量,有2,892辆汽车抵达布里斯托尔的波特伯里码头,超过了2020年10月抵达的2,000辆汽车。

MG表示,最新推出的新车型有助于为9月1日推出的重要的新“71”车牌做好准备,这表明该品牌并未受到许多汽车制造商同样缺乏新车型的影响。

据说,超过四分之一的新车型是该品牌的新型电动MG5LongRange,它现在配备了更大的电池,这意味着它一次充电可以达到声称的250英里。

MGMotor商务总监GuyPigounakis表示:“这是抵达英国的最大单批MG,为9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几个月来,由于多种外部因素,整个汽车行业都面临着库存挑战,因此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网络都知道MG处于强势地位,可以满足各种车辆的需求,这让我们感到放心市场需求。”

除了MG5,该品牌还提供ZSEV跨界车和HSPlug-in电气化产品线。对于那些还没有准备好选择EV或混合动力车的人,该品牌还提供其MG3超迷你、ZS跨界车和更大的HS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