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电动车是完美小型电动汽车的5个理由

导读菲亚特推出了其电动500,为该公司最成功的车型带来了高效的电池动力。通过这样做,它在更广泛的菲亚特范围内朝着电气化迈出了真正的一步—

菲亚特推出了其电动500,为该公司最成功的车型带来了高效的电池动力。通过这样做,它在更广泛的菲亚特范围内朝着电气化迈出了真正的一步——我们将在未来几年看到这一点。

新款电动菲亚特500可能非常适合各种类型的驾驶员,尤其是城市地区的驾驶员或想要降低燃料成本的驾驶员。让我们来看看它值得考虑的一些关键原因。

它有相当大的范围

500有两种动力总成选择——CityRange或LongRange——可以预见的是,前者在两次充电之间的里程数比后者少。在CityRange汽车中,您仍然可以获得115英里的电池容量,这意味着它非常适合那些在城市环境中或通勤时间较短的人。

与此同时,LongRange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99英里的续航里程——对于长途旅行来说绰绰有余。

保留了复古的外观

500的复古外观一直是其主要吸引力之一,因此您可以理解为什么菲亚特将它们延续到这款下一代汽车上。它有同样可爱的前端,尽管整体尺寸有所增加,但仍保留了紧凑的比例。

重要的是,它作为菲亚特500仍然非常具有辨识度——许多车主都会对此感到高兴。

客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优雅

旧款500的内饰刚刚开始显示其年龄,这就是为什么这个最新版本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它比以前更注重技术,配备大型中央触摸屏,可以访问媒体和导航功能。

此外,您还可以获得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这使得将手机与汽车系统配对变得更加容易。

开车真好

普通的汽油500总是因其驾驶方式而受到称赞,因此新车的转向和加速方式至关重要。幸运的是,看起来菲亚特似乎已经赚到了钱,轻巧灵活的转向确保这500感觉就像往常一样轻盈。

活泼的动力总成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其离线加速无延迟。这将使在交通中的空隙更容易一点。

它的价格具有竞争力

考虑到政府的插电式汽车补助金申请后,500辆的起价为20,495英镑,它代表了驾驶电动汽车的最便宜的方式之一。您仍然可以以这个价格获得大量标准功能,包括停车传感器和无钥匙进入。

尽管您必须为配备远程电池的型号支付23,995英镑,但这仍然代表着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