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开始制造1026HP猛犸6×6

导读 两年后,轩尼诗开始制造其 30 年历史上最大的卡车。2020 年 9 月亮相的名副其实的猛犸 6×6于周二正式投入生产。这家总部位于得

两年后,轩尼诗开始制造其 30 年历史上最大的卡车。

2020 年 9 月亮相的名副其实的猛犸 6×6于周二正式投入生产。这家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调谐器计划每年只生产 12 辆这辆巨大的六轮车的样车,起价同样高达 50 万辆。

回顾一下,猛犸象是基于 2021道奇公羊 TRX 的,它已经过打孔以提供更大的动力和存在感。在胸部高度的引擎盖下,现有的 717 马力、增压 Hellcat V-8 已更换为 7.0 升 Hellephant 发动机,可产生 1,026 马力的巨大功率。同样,扭矩从 650 英尺磅跃升至 969 英尺磅,以帮助推动巨型卡车前进。

“我们在 Hennessey Performance 所做的一切都变成了 11,但猛犸 1000 6×6 肯定变成了 12,”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hn Hennessey 在一份声明中说。

除了性能升级之外,Hennessey 还将底座额外延长了 4 英尺,并增加了第三个轴以容纳额外的两个轮子。与常规皮卡相比,成品猛犸象几乎长 24 英尺,高 7 英尺,宽 7.3 英尺。该卡车还配备了越野套件,包括锁定后轴、Bilstein 悬架和覆盖 20 英寸轮辋的 37 英寸厚轮胎。

在其他地方,6×6运动升级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一系列LED灯有助于吸引更多注意力。在内部,四门提供定制内饰以增加排他性。

“猛犸 6×6 上的所有东西都更大、更差、更气势——此外,它仍然超快,同时是越野的强大动力,”Hennessey 补充道。“它是无可争议的道路之王。”

也许德克萨斯州的一切真的都更大。

Mammoth 1000 6×6 TRX 起价为 449,950 美元,现在可以通过授权 Ram 零售商或直接向Hennessey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