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占据了从轿跑车到SUV甚至超级跑车的每一个可能的利基市场

导读梅赛德斯-AMG占据了从轿跑车到SUV甚至超级跑车的每一个可能的利基市场,从而主宰了豪华性能汽车的世界。但是,尽管这家德国性能品牌通过确

梅赛德斯-AMG占据了从轿跑车到SUV甚至超级跑车的每一个可能的利基市场,从而主宰了豪华性能汽车的世界。但是,尽管这家德国性能品牌通过确认下一代梅赛德斯-AMGC63将从V8转向插电式混合动力四缸发动机而让粉丝们感到不安,但该品牌推出的一种新的一次性概念可能会进一步激怒粉丝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揭晓。梅赛德斯-AMG在其社交媒体渠道上被戏弄,正在与歌手、词曲作者和制作人will.i.am合作开发新事物。这三个神秘的预告片展示了一款与该品牌目前在其展厅中拥有的任何其他车型完全不同的轿跑车。

标题宣传了新的创作,被称为will.i.amg,作为一辆受过去启发的汽车,为今天而创新,为明天而有目的。他们可以使用他们想要的所有营销废话,但对我们来说,这看起来很可怕。我们不需要看到完整的展示就知道这个新概念不会符合每个人的口味。前端看起来像传统的AMG轿跑车,四四方方的挡泥板和以弗兰肯斯坦风格移植的梅赛德斯-AMGG63的脸,充满了光环LED日间行车灯。

侧面轮廓远没有那么令人反感,展示了一个长引擎盖和一个非常短的后端的俯冲轿跑车车顶线。在Instagram上的一个预告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自杀式门、整体式车轮和纤细的LED尾灯。在那些后铰链门之前,突出的挡泥板通风口位于前轮的尾部。车顶似乎也有两块玻璃面板,脊椎沿着车辆的中心向下延伸。

它可以基于什么?我们不完全确定。它可能是现已停产的梅赛德斯-AMGS63Coupe,也可能是基于E63平台的定制产品。不管它是什么,我们确信它不像EQXX概念那样时尚。

似乎will.i.am是这里的主要创作力量,因为艺术家网站上的一个宣传语声称“will.i.am为梅赛德斯-AMG创造了一辆汽车,这将有助于资助市中心学校的工程项目,为我们的青年做好准备为了技术的明天。”我们将能够看到will.i.amg的所有……荣耀?……2022年5月5日,正式揭幕在迈阿密举行。在这些预告片中可能看起来很可怕,但至少它支持了一个好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