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的电气化计划包括新电池超级工厂新电动汽车平台

导读 梅赛德斯的电气化计划包括新电池超级工厂、新电动汽车平台、固态电池和全系列电动汽车梅赛德斯可能已经在生产电动汽车——从 EQA 到 EQS

梅赛德斯的电气化计划包括新电池超级工厂、新电动汽车平台、固态电池和全系列电动汽车梅赛德斯可能已经在生产电动汽车——从 EQA 到 EQS——但主要基于 ICE 汽车平台。这并不理想。

但现在梅赛德斯看到电动汽车采用的临界点越来越近——尤其是在“豪华车”端——因此他们加快了计划,到本世纪末将花费超过 350 亿英镑用于电动汽车统治。

首先,除了现有的 EQA、EQC 和 EQS,梅赛德斯将在明年之前在其服务的每个细分市场中提供完整的 BEV。但大的变化将进一步发生。

从 2025 年开始,所有新推出的梅赛德斯架构都将是纯电动的,梅赛德斯开发了三个新的 EV 平台:MB.EA 用于中型到大型汽车,AMG.EA 用于 AMG Performance 和 VAN.EA 用于货车。是的,平台按照他们所说的去做。

为了满足对电池的需求,梅赛德斯正在计划建立八个新的电池超级工厂,其中四个将在欧洲(不要为英国的一个而屏住呼吸),并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使用硅碳复合材料提高能量密度,以及他们也在讨论开发固态电池,他们认为,这种电池可以在相同的电池空间内增加一倍的能量容量。

梅赛德斯也没有忽视电动机,它收购了英国电动机公司 YASA 以帮助开发下一代轴向磁通电动机,它也没有忽视充电,Plug Charge 承诺在 EV 点无障碍地进行无缝充电。它还将通过重新利用或清除材料来回收电池组。

尽管如此,到 2030 年将完全采用 BEV,梅赛德斯表示,降低制造电动汽车的成本将使他们能够维持甚至提高利润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