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大黄蜂看起来像一个低档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导读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将使用与新款阿尔法SUV类似的机械装置,并且在造型方面也紧贴其捐赠车。4月下旬,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

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将使用与新款阿尔法SUV类似的机械装置,并且在造型方面也紧贴其捐赠车。4月下旬,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证实了有关该品牌将很快推出新款紧凑型SUV的传闻。重振美国汽车公司在1970年代使用的大黄蜂名称,这款跨界车将基于最近发布的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而模糊、泄露的图像似乎在2月份证实了这一点。现在,大黄蜂已经进行了测试,展示了最新的道奇车型与其阿尔法罗密欧兄弟车型的相似之处。

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大黄蜂的体型与托纳莱基本一致。主要变化出现在前面板上,简化的大灯设计和上下格栅之间的矩形通风口,类似于更强大的充电器版本的外观。尾灯和后保险杠看起来很像Tonale的,但这款Hornet原型具有不同的车轮,与泄露的图像不同,后者显示它骑在阿尔法罗密欧的“电话拨号”车轮上。

大黄蜂预计将配备Tonal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配备涡轮增压1.3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后轴上的电动机,总功率为272马力。目前尚不清楚Tonale的其他动力系统,即256马力的非混合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是否会进入道奇。根据Kuniskis的说法,道奇的目标是在8月发布大黄蜂,因此我们将不得不再等几个月,直到我们获得道奇十年来首款新车型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