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奥迪S6和S7增加了另一个黑色外观包

导读除了独家的ArrowGrey油漆选项外,售价2500美元的设计版套装在外部增加了深色镀铬,在内部增加了更多的仿麂皮。黑色外观包目前流行。实际上

除了独家的ArrowGrey油漆选项外,售价2500美元的设计版套装在外部增加了深色镀铬,在内部增加了更多的仿麂皮。黑色外观包目前流行。实际上,看起来阴森的治疗已经流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但现在即使是像克莱斯勒Pacifica和本田奥德赛这样的小型货车也可以看起来像蝙蝠车。2023年,奥迪S6和S7借助新的设计版套件利用这一时尚。

基于奥迪广泛使用的黑色光学套件,基本上将所有闪亮的车身装饰换成黑色位,设计版还添加了深色镀铬装饰,并将格栅和后行李箱盖上的品牌四环标志涂黑。屋顶也被漆成亮黑色。虽然购物者可以选择许多普通油漆选项中的一种,但只有带有设计包的型号才提供液态铬深或箭头灰色(如图所示)。

该包装还包括一些内部差异。该套件用仿麂皮覆盖更多的表面——或者奥迪用语中的Dinamica。这包括变速杆、控制台底部和护膝。方向盘也覆盖着人造绒面革,红色对比色缝线也出现在真皮座椅、门扶手和机舱的其他部分。

DesignEdition套装售价2500美元,仅适用于S6和S7。奥迪表示,外观套件将仅在即将到来的车型年提供,订单将于2022年6月开始。2023S6起价为73,795美元,S7起价为83,5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