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表示过早过渡到电动汽车对环境不利

导读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认为,过早过渡到电动汽车对环境有害。在金融时报未来汽车峰会上发表讲话时,这位高级经理警告了加速电气化的

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认为,过早过渡到电动汽车对环境有害。在金融时报未来汽车峰会上发表讲话时,这位高级经理警告了加速电气化的陷阱——根据德梅奥的说法,电动汽车“从社会、财务和环境的角度”存在问题,因此拒绝是错误的对化石燃料发动机的投资。

LucadeMeo通过强调雷诺对电动汽车的承诺开始解释他的立场。然而,雷诺集团的负责人认为,欧盟在2035年就已经立法禁止新车使用内燃机,因为“内燃机汽车的销量尚未达到顶峰”。

法国关注的高级经理认为,其他混合动力汽车对环境的危害小于电动汽车,特别是如果我们在计算中不仅考虑到操作,而且考虑到全周期“电池”汽车的生产,以及它们的不可避免的处置。虽然混合动力汽车的效率高于电动汽车,但拒绝投资内燃机是不明智的,LucadeMeo明确表示。

在同一次会议上,雷诺老板的观点基本上得到了大众汽车公司同事的支持。赫伯特·迪斯解释了为什么不可能加快向电动汽车的过渡,而德国高级经理发现了完全不同的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