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本田Prologue被戏称为首款基于通用汽车的电动跨界车

导读本田的电气化推动并没有顺利进行,因为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像Clarity和Insight这样的哑弹。值得庆幸的是,这些失败将很快成为遥远的记忆,因为

本田的电气化推动并没有顺利进行,因为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像Clarity和Insight这样的哑弹。值得庆幸的是,这些失败将很快成为遥远的记忆,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在2024年推出之前发布了电动Prologue的第一个草图(作为2024MY或2025MY)。

Prologue被称为“能够满足日常驾驶和周末度假的冒险准备SUV”,是在洛杉矶的本田设计工作室与日本的设计团队合作设计的。该公司对这款车型没有多说,但预告草图表明,这款跨界车将有一个流线型的前面板,带有一个全封闭的格栅,两侧是细长的前灯。

再往前走,我们可以看到雕刻的引擎盖、塑料车身覆层和时髦的挡风玻璃,隐约让人想起凯迪拉克Lyriq。跨界车还具有突出的肩线、倾斜的屋顶和宽敞的温室。

虽然本田对细节守口如瓶,但他们“专注于空气动力学,通过简单的表面方向和更少的线条对车身进行微调,以提高续航里程并降低机舱噪音。”后者很重要,因为电动汽车很安静,这会使风声和道路噪音听起来更明显。

该汽车制造商拒绝提及规格,但本田和通用汽车此前曾透露,这款跨界车将基于通用汽车的Ultium平台,并进行修改以“支持本田的驾驶特性”。虽然跨界车具有独特的设计,但由于它将提供OnStar和SuperCruise,因此车辆中将融入大量通用汽车。连接并没有就此结束,因为Prologue和它的Acura对应物将由通用汽车制造。

除了戏弄序言外,本田表示,他们将在2026年开始生产和销售基于自己的e:Architecture的电动汽车。一年后,该公司将再次合作打造“基于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新汽车架构。”由于新电动汽车的大量涌现,本田预计到2030年将在北美销售近500,000辆电动汽车。

在相关新闻中,本田正在与经销商合作,为电动汽车时代做好准备。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该公司开发了一种“基于当地市场潜在电动汽车销量的经销商分层方法”。该汽车制造商还根据到2030年的预期电动汽车销量,制定了经销商需要安装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数量和类型的指南。

更有趣的是,本田创造了一种新的经销商设计,“模块化和灵活的空间反映了客户购买和购买车辆方式的变化,以及低库存经销商需要支持未来的销售。”正如您在效果图中看到的那样,本田经销商被设想为明亮、通风且热情好客,这要归功于大窗户和一个突出的展示区,邀请客户查看特色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