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继续为未来的Amarok皮卡车开展营销活动

导读大众汽车继续为未来的Amarok皮卡车开展营销活动。在我们获得了一些关于引擎和技术的有趣细节之后,现在是时候看看2023Amarok什么时候会出现

大众汽车继续为未来的Amarok皮卡车开展营销活动。在我们获得了一些关于引擎和技术的有趣细节之后,现在是时候看看2023Amarok什么时候会出现了。据大众商用车消息,全新Amarok将于7月7日亮相。

与老一代相比,新款大众Amarok会更长一些。该车的尺寸为5,350毫米(+96毫米),轴距加长125毫米(3,220毫米)。

根据大众汽车的说法,这辆车现在在越野上的能力更强。

工资容量已增加到1,2吨,牵引能力为3,500公斤。

在欧洲,买家将获得后轮驱动版本或四轮驱动版本(按需和永久)。该车将具有超过30种驾驶辅助功能,而信息娱乐系统将在福特的SYNC4上运行。

生产将在福特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工厂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