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圆圈里带个v型的是什么品牌

导读车标圆圈里带个V型的可能是长安汽车、欧歌汽车、马自达汽车和奇瑞汽车。长安车标使用尖锐的“V”字型作为品牌的识别图形,创意来自抽

车标圆圈里带个V型的可能是长安汽车、欧歌汽车、马自达汽车和奇瑞汽车。长安车标使用尖锐的“V”字型作为品牌的识别图形,创意来自抽象的羊角形象,提现了长安汽车在中国汽车行业“领头羊”地位。长安轿车拥有奔奔、悦翔、志翔、杰勋四大轿车品牌。讴歌车标图形看着像个“V”型的机械的卡钳,寓意讴歌对细节的关注和技术的精湛!1986年Honda在美国创立了豪华车品牌:Acura(讴歌),最先推出了Legend和Integra两款汽车。马自达车标是椭圆中展翅飞翔的海鸥,同时又组成“m”字样。“m”是“mazda”第一个大写字母,预示该公司将展翅高飞,以无穷的创意和真诚的服务,迈向新世纪。奇瑞新车标以一个循环椭圆为主题,由三个字母“C”“A”“C”组成。中间镶有钻石状立体三角形,主色调银色代表着质感、科技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