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1968年雪佛兰CamaroSS弯曲匹配数字肌肉

导读 虽然Camaro的产量在1968年实际上比上一年有所增加,但最终看到日光的SS车型减少了(RS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Z 28在相反的极点大幅增加)。因此

虽然Camaro的产量在1968年实际上比上一年有所增加,但最终看到日光的SS车型减少了(RS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Z/28在相反的极点大幅增加)。

因此,雪佛兰今年共生产了235,000辆Camaros,其中基础车型以略高于159,000辆的销量占据了最大份额。RS以近41,000辆汽车获得亚军,而SS以不到28,000辆Camaros排名第三。

这些SS品牌的例子之一现在正在争取另一个机会,似乎在路边花了很长时间之后。

让我们从显而易见的开始,告诉大家这是一个项目。一个主要的,实际上,但任何人都应该能够在仔细检查画廊中的照片后轻松弄清楚这一点。

卖家jasper10354在eBay上解释说,这辆Camaro是作为一个项目购买的,但最终也在他们的院子里呆了4年。所以现在,这辆车正在寻找能够真正开始和完成完整修复项目的人。

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出,Camaro的外形并不是最好的,卖家也承认它需要“所有面板”。”最简单的方法是找到一个供体并用它来修复这辆CamaroSS,但当然,这需要更多时间,而且这辆车看起来也不能再在路。

如果您对好消息感兴趣,那主要是在幕后。这辆雪佛兰出生时配备了350(5.7升)V8发动机,负责令人兴奋的体验,并且相同的匹配数字单元仍然在那里。最有可能的是,它不再运行,但鉴于汽车的整体状况,你不能指望其他任何事情。

作为无底价拍卖的一部分出售,这款Camaro可能会在大约4天内找到新家。现在的最高报价接近3,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