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启停系统怎么永久关闭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轩逸怎么永久关闭自动启停,自动启停系统怎么永久关闭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轩逸怎么永久关闭自动启停,自动启停系统

熊熊为大家解答轩逸怎么永久关闭自动启停,自动启停系统怎么永久关闭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轩逸怎么永久关闭自动启停,自动启停系统怎么永久关闭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发动机的自动启停可以通过电刷系统关闭。但是建议刷车系。

2、发动机的启动和停止由汽车的运行计算机控制。如果你想永远关闭它,你只能删除正在运行的计算机程序代码。不过建议因子装备不保修(店铺会刷),删除程序代码会影响车。

3、如果要关闭发动机启停,可以直接使用汽车发动机启停按钮。站台按钮符号是一个带字母A的箭头,旁边有英文OFF。大部分带发动机启停功能的车都有这个按钮。

4、发动机启停功能的目的是保证发动机怠速时的节油效果。比如在红绿灯或者堵车的时候开启自动启停功能,发动机会在短暂的停车过程中处于“休眠”状态,皮带轮会停止转动,尽可能减少发动机的怠速过程。发动机熄火后,车载电源代替发动机皮带轮保持车载风扇运转。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