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需要缴纳车船税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新能源汽车需要缴纳车船税吗,新能源汽车需要缴纳车船税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新能源汽车需要缴纳车船税吗,新能源

熊熊为大家解答新能源汽车需要缴纳车船税吗,新能源汽车需要缴纳车船税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新能源汽车需要缴纳车船税吗,新能源汽车需要缴纳车船税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是的。对新能源车船,免征车船税。

2、(免征车船税的新能源汽车是指纯电动商用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商用车。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征收车船税。

3、(二)免征车船税的新能源汽车应同时:

4、在中国境内许可销售的纯电动商用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商用车;

5、符合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技术标准,

6、通过新能源汽车检测,符合新能源汽车标准;

7、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在产品质量保证、可生产性、售后服务、安全监控、动力电池回收等方面引进新能源汽车经销商。

8、(免征车船税的新能源船舶应符合以下条件:

9、船舶推进装置的天然气发动机。如果采用微量柴油点火方式的发动机的燃料热值占所有燃料总热值的比例,则视为纯天然气发动机。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