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宝马M4版50Jahre周年纪念版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

导读 BMWM4Edition50 Jahre周年纪念版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以庆祝该品牌M部门成立50周年。只有25个单位即将到来,价格从道路成本之前的201

BMWM4Edition50 Jahre周年纪念版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以庆祝该品牌M部门成立50周年。

只有25个单位即将到来,价格从道路成本之前的201,900美元起。

与欧洲的50 Jahre不同,本地版本将仅提供一种动力总成配置和一种配色。

我们的50 Jahre版基于M4 Competition xDrive,该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75kW的功率和650Nm的扭矩。

它与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相匹配,据称0-100km / h时间为3.5秒。

所有澳大利亚车型均采用Brands Hatch Grey金属漆,交错的19/20英寸“Style 826”轻合金轮毂采用哑光金青铜制成,与M5 CS一样。

经典的BMW Motorsport传统标志用于前后和轮毂上。

在内部,车门台和头枕上有50 Jahre BMW M刻字,以及中控台上的纪念金属牌匾。

它比标准的M4 Competition xDrive轿跑车额外花费19,400美元,但宝马的标准配置包括带有红色高光卡钳和M Carbon桶形座椅的M复合制动器。

还有一个标准的M Carbon外部包,其中包括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组件,如扩散器和后扰流板。

宝马还包括M驾驶员套餐,将最高时速提高到290公里/小时,并提供免费的BMW M驾驶体验Advance 2课程。

在其他市场,特别版M4将有更广泛的颜色可供选择。

在中国,它将通过选择火橙或层云灰来纪念虎年,而在欧洲,它将有炭黑,澳门蓝,品牌孵化灰,伊莫拉红和圣马力诺蓝饰面。

这些市场还将提供轨道灰色或金色青铜哑光饰面车轮的选择。

M3轿车的50 Jahre版本将独家在和加拿大使用,其调色板更加有趣。

它将在和加拿大的Exection xDrive伪装中独家提供,500辆车中的每辆车都将以一系列受过去宝马M颜色启发的饰面完成。

Solid Cinnabar Red来自E30 M3,Techno Violet来自E36 M3,Deep Interlagos Blue来自E46 M3,Fire Orange来自E92 M3 Lime Rock Park Edition,Limerock Grey来自F80 M3 CS。

宝马已经全力以赴庆祝其成立50周年,展示了更热门的M4 CSL,在6月推出了M3旅行旅行车,并计划在年底前推出其概念XM的量产版本。

可能还会有更多。

M3 CS轿车预计将于今年亮相,有传言称M4 CSL将获得配备手动变速器的对应车型M4 GT / H。

宝马博客还报道说,该部门正在开发一款受2015年CSL Hommage概念车启发的超独家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