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整容发现隐藏细微升级

导读梅赛德斯最近宣布重新关注奢侈品,其子品牌迈巴赫正在开发已经确认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L和一些即将推出的S-Class特价商品,而且还开发了一款

梅赛德斯最近宣布重新关注奢侈品,其子品牌迈巴赫正在开发已经确认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L和一些即将推出的S-Class特价商品,而且还开发了一款被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公开拍摄的改款GLS.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于2019年首次亮相,但此后全尺寸豪华SUV细分市场发生了很多变化。BentleyBentayga进行了改款并获得了EWB变体,全新的RangeRover到了,BMWX7也进行了更新。

自去年11月以来,这不是我们第一次遇到伪装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一辆白色原型出现在街头。与图中红色车型不同的是前保险杠上的额外迷彩包裹,暗示设计变化比我们最初想象的要多。

与最初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相比,改款车型将采用不同的保险杠进气口和防滑板设计。从迈巴赫的其他产品来看,它们将注入闪亮的镀铬,有助于将其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常规GLS区分开来。原型的有趣之处在于迈巴赫格栅上的黑色处理,这可能表明该汽车制造商将开始提供类似于劳斯莱斯BlackBadge车型和BentleyMullinerBlackline内饰的深色内饰选项。

改款GLS的其他变化可能包括尾灯的新LED图形,如我们之前的独家新闻一样,周围区域被伪装覆盖。轮廓和后保险杠与当前的GLS保持一致,22英寸车轮和镀铬装饰无处不在。

在机舱内,我们期待数字驾驶舱的新图形、最新的MBUX软件更新以及已经在S级和SL中发现的新方向盘设计。GLS也有可能进行更广泛的更新,获得新的屏幕布局,尽管这对于中期更新来说听起来有点太多了。

由于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已经通过EQBoost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实现电气化,动力总成很可能会从现有车型中继承。

据传,改款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于2023年初作为2024款车型上市。从梅赛德斯对迈巴赫的最新公告来看,如果他们推出具有定制个性化选项的特别版SUV,我们不会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