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自动开闭功能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大灯自动开闭功能可以加装吗,大灯自动开闭功能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大灯自动开闭功能可以加装吗,大灯自动开闭功能

熊熊为大家解答大灯自动开闭功能可以加装吗,大灯自动开闭功能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大灯自动开闭功能可以加装吗,大灯自动开闭功能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大灯自动开闭功能,在汽车灯光控制领域,通常以auto为代表。将灯开关转到这个位置,自动大灯开关就会打开,车辆可以自动开关大灯。

2、自动开闭大灯也称自动大灯,其特点是自动感知外界环境的“亮度”。当外界环境的亮度低于设定值时,它会控制大灯自动开启;当外界亮度高于该值时,大灯会自动熄灭。

3、比如进入隧道等黑暗区域时,汽车大灯会自动亮起,汽车会打开大灯;离开隧道后,汽车自动关闭大灯。

4、自动大灯的好处是非常人性化,让司机省事又方便。考虑到灯光问题,可以更轻松的驾驶,间接提高驾驶安全性。

5、自动大灯的缺点是很多车辆对光线比较敏感,导致开灯晚或者关灯晚。其实这种情况是很危险的。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高速行驶,进入隧道时,车辆自动大灯灵敏,晚开几秒。因为是高速路段,几秒钟就已经开出去几十米了,非常危险。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