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天冷打不着火怎么办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摩托车天冷打不着火怎么办,摩托车天冷打不着火怎么办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摩托车天冷打不着火怎么办,摩托车天冷打

熊熊为大家解答摩托车天冷打不着火怎么办,摩托车天冷打不着火怎么办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摩托车天冷打不着火怎么办,摩托车天冷打不着火怎么办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选择合适的机油。很多人省吃俭用,买便宜的机油,认了。其实这样想是不对的。

2、如果使用劣质机油,会给发动机散热并润滑机器零件。最重要的是发动机冷的时候处于半凝固状态,特别是在北方寒冷的自然环境下,会类似麻糖附着在机器上,直接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

3、另外,低温环境下尽量选择低粘度的机油。度数越大,发动机的运行阻力越大。

4、如果可能的话,把它放在室内或者温暖的地方,比如车库。

5、车本身的问题。这边涉及的因素很多,火花塞问题,电池问题,化油器调整,气门间隙过大等等。建议去汽修店请师傅检查确认问题,再对症维修。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