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汽车空调制冷怎么开

导读今日最新熊熊为大家解答朗逸汽车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怎么办,朗逸汽车空调制冷怎么开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朗逸汽车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怎

今日最新熊熊为大家解答朗逸汽车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怎么办,朗逸汽车空调制冷怎么开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朗逸汽车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怎么办,朗逸汽车空调制冷怎么开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先把制热档调到最冷,然后按圈里的AC键,每次开空调都按C。按键功能(如图):后挡风玻璃除雾功能的按键,用于电热驱散雾气;前挡风玻璃除雾功能按钮,利用挡风玻璃出风口驱散雾气;空调温度调节旋钮,可以控制空调温度;空调内循环模式,车内空气自循环流动;外循环模式,车内外空气循环;空调的风量调节旋钮可以控制出风口的风力;自动开关,能适应空调温度、风量等。压缩机开关,压缩机启动后开始制冷;空调出风口模式,旋转旋钮选择。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