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出厂日期在哪看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新车出厂日期怎么查,新车出厂日期在哪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新车出厂日期怎么查,新车出厂日期在哪看的信息,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新车出厂日期怎么查,新车出厂日期在哪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新车出厂日期怎么查,新车出厂日期在哪看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铭牌:不管是新车还是老爷车,只要是车,都会有铭牌,上面有生产日期,汽车铭牌会明确标注车的生产日期。

2、看玻璃点的数量,数量表示年份。比如看一个月的点数。数字后面表示年份,去掉数字就是月份。在数字前算点,也就是对应的月份。

3、通过车的车架号,还可以看出车的生产日期。

4、附:新车的判断方法:

5、制动盘:

6、通过车的刹车盘可以明显看出是新车,车行驶时刹车盘有迹象。通过这个方法,可以有效的判断你买的车是不是新车。这个方法还是很好的。

7、轮胎胎毛:

8、轮胎胎毛是判断汽车轮胎的方法,也是判断新车的方法。新车胎毛脱落。如果车里有胎毛,可能是这车有问题。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