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标mg是什么车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mG车标是什么车,汽车车标mg是什么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mG车标是什么车,汽车车标mg是什么车的信息,下面分享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mG车标是什么车,汽车车标mg是什么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mG车标是什么车,汽车车标mg是什么车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是mg。

2、MG(名爵),全称MorrisGarages,是英国汽车品牌。该公司以生产著名的MG系列敞篷跑车而闻名。名爵跑车一直以设计独特、做工精细、性能卓越而著称。

3、MG品牌一直受到英国名流的喜爱,多次被选为座驾,作为皇室的豪华越野车,作为教皇的御用车辆。

4、赛道中的MG logo,镌刻着无数冠军车手的光辉思想。LMP在勒芒耐力赛、BBTC锦标赛、卡特汉姆R赛超过F速、米德兰速度锦标赛、欧洲耐力锦标赛、英国国家公路赛的快速成绩,记录了MG在这些权威赛事前后的速度,稳重、张力极强的八角形logo被写下了很好的注脚。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