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驻车怎么用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自动驻车功能键怎么用,自动驻车怎么用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自动驻车功能键怎么用,自动驻车怎么用的信息,下面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自动驻车功能键怎么用,自动驻车怎么用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自动驻车功能键怎么用,自动驻车怎么用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自动驻车位置通常在电子制动器旁边。有的车显示“((A))”,有的车直接显示“AUTO HOLD”。按驻车,会提示ON,表示自动驻车功能已经开启。

2、自动泊车开启后,司机会管的。车辆会根据实际情况自动刹车,驾驶员踩刹车踏板。起步时,踩下车门踏板,车辆会自动解除制动状态。如果你想关闭自动泊车,只需按下按钮,非常方便。

3、比如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踩下刹车直到车停下来再松开刹车。这时,自动泊车就会开始。如果想让司机踩刹车或者挂P,走的时候踩油门就可以了。

4、使用自动泊车时,有几点需要注意:

5、自动泊车只有在安全带系好,车门关闭的情况下才能正常运行。

6、打开它,好好照顾它。比如停车的时候,最后只要把手刹拉到P档,就可以锁车了。自动停车是否开启。

7、自动泊车的功能有限。如果你松开刹车踏板,你会有滑倒的危险。这时候要踩刹车或者拉紧手刹。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