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卡罗拉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卡罗拉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卡罗拉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卡罗拉的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卡罗拉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卡罗拉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卡罗拉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卡罗拉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优点:整车内外做工精致,质感十足;车厢氛围很和谐,用料精致时尚;方向盘可四向调节,驾驶座紧贴车身,所有操控部件都很好用;方向盘造型精致,握感舒适,电子助力转向操作轻松完美;全新双VVT-i发动机,完美的可靠性和节油性能可以放心;日常公路行驶时,底盘手感厚实,减震滤网相当舒适;悬挂力充足,驾驶姿态稳定,感觉平稳舒适;后座有全平平台,每个位置都有头枕和安全带,也很舒适;整个车厢有很多储物格,像汽车;舒适且设备齐全,音响,空调,行车电脑等。都很满意。

2、缺点:车身局部造型有点怪异,需要时间适应;后排座椅缺少空调出风口;车型的自动挡只有高速,影响驾驶感受。悬挂结构比较简单,导致车速较高时振动过滤精细且较硬;底盘隔音,部分道路行驶时时频路噪显著;动机过于务实,因为与对手相比缺乏运动选择。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