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火花塞多久换一次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摩托车火花塞多久换一次要多少钱,摩托车火花塞多久换一次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摩托车火花塞多久换一次要多少钱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摩托车火花塞多久换一次要多少钱,摩托车火花塞多久换一次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摩托车火花塞多久换一次要多少钱,摩托车火花塞多久换一次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请参考《保养手册》细则,适时更换。

2、火花塞是发动机的关键部件,其效果直接影响发动机的功能。发动机的原理是通过燃料和混合气的及时燃烧产生动力,而作为调料的汽油即使在高温环境下也很难自燃,所以需要通过电极的放电现象产生火花使其燃烧,这就是“火花塞”的作用。

3、即如果车辆出现怠速抖动、动力抖动、加速抖动,很可能是火花塞的极隙过大,导致这些故障。电极间隙大于m时需要更换火花塞,小于m时可以正常使用。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