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腈有毒为什么丁腈橡胶没有毒(丁腈橡胶有毒吗)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丁腈有毒为什么丁腈橡胶没有毒,丁腈橡胶有毒吗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丁青胶无毒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丁腈有毒为什么丁腈橡胶没有毒,丁腈橡胶有毒吗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丁青胶无毒,对身体伤害不大,但有刺激性气味。

2、丁腈橡胶由丁二烯和丙烯腈通过乳液聚合制成。

3、丁腈橡胶主要采用低温乳液聚合生产,具有优异的耐油性、高耐磨性、良好的耐热性和强粘合性。

4、其缺点是耐低温性差,耐臭氧性差,绝缘性能差,弹性略低。

5、丁腈橡胶主要用于制造耐油橡胶制品。

6、简称NBR,是一种由丁二烯和丙烯腈共聚而成的合成橡胶。

7、它是一种合成橡胶,具有良好的耐油性(尤其是石蜡油)和耐老化性。

8、丁腈橡胶中丙烯腈含量(%)为42~36~31~25~18~24。

9、丙烯腈含量越多,耐油性越好,但耐寒性越低。

10、可在120的空气中或150的油中长期使用。

11、此外,它还具有良好的耐水性、气密性和优异的粘接性能。

12、广泛用于制作各种耐油橡胶制品、各种耐油垫片、垫圈、套管、软包装、软管、印染胶辊、电缆胶料等。

13、已成为汽车、航空、石油、复印等行业必不可少的弹性材料。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