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style 这首歌 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导读中文版歌词如下:欧巴,江南style,江南style。白天非常温暖充满人性的女人,有着知道要有喝杯咖啡小憩的品格的女人。一到了夜晚就会让人心

中文版歌词如下:欧巴,江南style,江南style。白天非常温暖充满人性的女人,有着知道要有喝杯咖啡小憩的品格的女人。一到了夜晚就会让人心似火烧的女人,那种有反转的女人,我是男子汉。白天像你一样和气融融的那种男子汉,连咖啡都会趁热一饮而尽的男子汉,到了晚上就会心似爆炸的男子汉,那种男子汉。好美丽,好妩媚,没错是你(嘿~),没错就是你(嘿~)。好美丽,好妩媚,没错是你(嘿~),没错就是你(嘿~)。从现在开始到走的时候,一起走吧。欧巴,江南style,江南style。欧巴,江南style,江南style。欧巴,江南style嗯-SexyLady。欧巴,江南style嗯-SexyLady。嗯- 嗯- 嗯- 嗯- 嗯- 嗯。虽然看起来贤淑但该玩的时候就玩的女人,只要到这个时候就会立马开窍的女人。虽然遮住但是比若隐若现还要性感的女人,那种令人充满快感的女人。我是男子汉,虽然看起来文雅但是该玩的时候玩的男子汉。每逢那个时候就完全疯掉的男子汉,与肌肉相比思想更加丰满的男子汉,那种男子汉。好美丽,好妩媚,没错是你(嘿~),没错就是你(嘿~)。好美丽,好妩媚,没错是你(嘿~),没错就是你(嘿~)。从现在开始到走的时候,一起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