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特饮是哪个公司的(东鹏特饮是哪个公司的)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东鹏特饮是哪个公司的,东鹏特饮是哪个公司的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董鹏特色饮料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东鹏特饮是哪个公司的,东鹏特饮是哪个公司的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董鹏特色饮料由广州董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

2、饮料有限公司董鹏特饮是国产维生素功能饮料,董鹏特饮富含牛磺酸、赖氨酸、多种B族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并已形成完整的抗疲劳体系。

3、东特饮中的牛磺酸是人体重要的氨基酸之一,可以在人体内自然合成,也可以从蛋白质食物(如肉类、鱼类)中吸收。

4、当人体处于应激和疲劳状态时,牛磺酸会随着尿液加速排出体外,过多的流失会使机体无法迅速产生足够的牛磺酸来维持正常水平。

5、此时,人体需要额外的牛磺酸。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