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唯一不变的是人的善变 寓意(世上唯一不变是人都善变是什么意思)

导读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世上唯一不变的是人的善变 寓意,世上唯一不变是人都善变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世上唯一不变的是人的善变 寓意,世上唯一不变是人都善变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世界上唯一不变的是每个人都是善变的,也就是说世界上唯一不变不变的是所有人都是善变的,世界也是善变的。

2、这句话出自郁可唯演唱的歌曲《路过人间》的歌词。

3、这首歌由石仁成作词,张健魏军作曲。

4、收录在郁可唯2019年发行的音乐专辑《路过人间》中,曾经是电视剧《我们与恶的距离》的一集。

5、在筹备同名专辑《路过人间》的过程中,郁可唯希望通过这张专辑的作品,让观众了解她内心真实的音乐面貌,同时也能丰富她的人生体验,用音乐表达她对人生的思考、成长和蜕变。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