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两行泪的前一句(亲人两行泪的前两句是什么)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亲人两行泪的前一句,亲人两行泪的前两句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亲人的眼泪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亲人两行泪的前一句,亲人两行泪的前两句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亲人的眼泪前两句是安全第一,开车不规范。

2、“千条路,安全第一,不规范行车,亲人两眼泪”,一句网络流行语,来自《流浪地球》“北京市第三交通委”的一句神奇口号,是一句交通安全口号。

3、2019年12月2日,该词入选《咬文嚼字》、2019年度十大流行语。

4、同日,入选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年十大网络用语。

5、话说:路有千条,安全第一,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是《流浪地球》“北京三区交通委”的一句神奇口号,是一句交通安全口号。

6、随着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的热播,影片中的这句台词一炮而红。

7、“千条道路,安全第一”是1999年公安部交管局举办的交通安全标语征集活动的作品。

8、最初的创作者是张家港市一个叫朱国芬的警察姐姐。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