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颜之月讲的什么(无颜之月讲的是什么意思)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无颜之月讲的什么,无颜之月讲的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无脸的月亮》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无颜之月讲的什么,无颜之月讲的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无脸的月亮》游戏主要讲述了女主角仓木灵彩和未婚夫男主角春山幸一在仓木灵彩与世隔绝的家中的故事。

2、《无颜之月》,日语:颜,是一款由OrbitROOT开发的成人游戏,于2000年发行。

3、游戏内容:主人公鸠山由纪夫从小父母双亡,一直由养父母抚养长大。

4、他从小就做一个奇怪的噩梦。

5、他在梦里看到一个从未见过的小女孩,手里拿着一个骷髅形状的物体飘在空中,似乎要对他施行邪恶的巫术。

6、每次这个时候,易浩总会醒来,再也睡不着了。

7、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症状似乎更加严重,他的养父母不得不带他去看心理医生寻求帮助。

8、然而,命运的捉弄似乎并没有因此而停止。

9、当易浩最需要照顾的时候,他的养父母突然遭遇车祸,双双去世。

10、在不堪重负的葬礼上,一些亲戚建议易浩去仓木家,那是新洲的一个贵族家庭,因为易浩原本是他们的远亲,而且还和那个家庭订有婚约。

11、于是易浩听从了大家的建议,去忻州寻找仓木在山里的家。

12、当我到达仓木家时,我得知仓木家的原主人善政郎与的养父母有关系,但现在仓木家由的遗孀仓木控制。

13、到达后,易浩说明了自己的来意,理子同意收留他,但有一个条件,那就是易浩娶了自己的独生女小林沙苗,并承诺只要两人结婚,那么青木最后的权力就交给易浩。

14、他答应下来后,给他一个月的时间作为考验。

15、在这一个月里,易浩成了这个家庭的统治者。

16、然而,他能解开从小困扰他的噩梦的秘密吗?能否顺利成为青木家未来的主人?这一切只有你玩过之后才能明白.。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