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易品种之鸡蛋(鸡蛋分几种品种)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期货交易品种之鸡蛋,鸡蛋分几种品种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鸡蛋有20多种,包括有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期货交易品种之鸡蛋,鸡蛋分几种品种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鸡蛋有20多种,包括有机鸡蛋、绿色鸡蛋、无公害鸡蛋、土鸡蛋、富硒鸡蛋等等。

2、有机鸡蛋有机鸡蛋是指符合国际或国家对有机食品的要求和标准,并通过国家有机食品认证机构认证的鸡蛋。

3、国家对有机食品有明确的定义,有机食品就是这样生产加工的。

4、产品符合国际或国家对有机食品的要求和标准。

5、绿蛋绿蛋又叫绿皮土蛋,是土蛋的一种,大小不一。

6、因为是农民自己养的,吃的是草和剩菜,下的蛋是蓝色的,营养价值和国外的蛋差不多。

7、洋鸡蛋和绿皮土鸡蛋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口感上,但区别也很细微。

8、无公害鸡蛋无公害鸡蛋是指生产中农药、兽药、重金属、病原微生物等物质超标。

9、无公害鸡蛋与普通鸡蛋的区别在于,无公害鸡蛋要求鸡蛋中不得检出氯霉素、沙门氏菌,重金属、农药等有毒有害物质有一定标准,不得超标,对鸡蛋生产过程中的环境、设施、饲料也有一定要求。

10、土鸡蛋(英文名:Native egg)人们通常把散养鸡在农民自然环境下下的蛋称为土鸡蛋,或者散养蛋、笨蛋。

11、土鸡蛋和普通鸡蛋的营养价值没有明显区别。

12、富硒鸡蛋是指硒含量比普通鸡蛋高出数倍的鸡蛋。

13、鸡蛋中的硒是一种有机硒和硒蛋白,吸收率高达80%,比无机硒(亚硒酸钠)高6倍。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