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自漫漫景自端讲的什么故事(河自漫漫景自端讲的是什么)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河自漫漫景自端讲的什么故事,河自漫漫景自端讲的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河自漫漫景自端讲的什么故事,河自漫漫景自端讲的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河自漫漫景自端》这部小说是婚后的爱情,主要讲述女主荆子端和男主童铁鹤的爱情故事。

2、这部小说是作家卡尼写的。

3、小说的男主角是童铁鹤,女主角是荆紫端,故事的配角是荆紫莎和古。

4、内容简介:为了她的家庭声誉,他权衡了未来的利益。

5、一对结婚戒指把他们绑在一起,让两个家庭更加牢固。

6、她有了梦中的帅哥;他心中也有明月.她和他倔强而顽强,抗拒回忆,抗拒诱惑,抗拒彼此的三三三五四爱或伤。

7、在漫长而安静的岁月里,他们依然慢慢成长为彼此的生命;当他们想要剥离时,他们会发现那是一种怎样的痛苦.。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