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高新区核酸检测点(济南市高新区属于哪个区)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济南市高新区核酸检测点,济南市高新区属于哪个区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济南高新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济南市高新区核酸检测点,济南市高新区属于哪个区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济南高新区不属于任何区。

2、济南高新区是国家级高新区,隶属于济南。

3、济南高新区是1991年3月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国家级高新区,规划面积318平方公里。

4、济南高新区拥有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齐鲁软件园、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综合保税区、济南留学人员创业园等国家级专业园区。

5、拥有国家软件出口创新基地、服务外包示范基地、游戏动漫产业基地、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基地、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国家创新药物孵化基地等多个国家级金字招牌。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