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火车站到昆明机场打车多少钱(从昆明机场到昆明火车站有多远)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昆明火车站到昆明机场打车多少钱,从昆明机场到昆明火车站有多远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昆明火车站到昆明机场打车多少钱,从昆明机场到昆明火车站有多远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从昆明机场到昆明火车站有7公里。

2、昆明机场一般指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长水村,昆明市东北5公里处。

3、是云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4F级民用运输机场,世界百强机场之一。

4、是“十一五”期间唯一获批建设的大型门户枢纽机场。

5、是中国八大区域枢纽机场和国际航空枢纽,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并列为中国两大国家门户枢纽机场。

6、昆明火车站,位于中国云南省昆明市,是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级站,也是沪昆铁路、成昆铁路、南昆铁路交汇处的重要交通枢纽。

7、昆明站结构,站内采用弧形无柱雨棚设计,站房采用“大进大出”的设计理念。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