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12123网络异常啥意思(12123为什么登不上去了 老是显示网络异常)

导读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登录12123网络异常啥意思,12123为什么登不上去了 老是显示网络异常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登录12123网络异常啥意思,12123为什么登不上去了 老是显示网络异常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1123无法登录,一直显示网络异常可能是软件存储和使用量太大造成的,清除相关数据即可。

2、要么是app有bug,要么是服务器正在维修,可能是网络异常。

3、这不是手机的问题。

4、只需等待几天或尝试再次下载该软件。

5、如果还是显示网络不正常,说明手机网络连接有问题。

6、首先点击iPhone主屏幕上的打开设置图标,进入设置页面,在页面顶部找到蜂窝移动网络,点击打开。

7、在“打开蜂窝移动网络”页面中,滑动蜂窝移动数据右侧的开关按钮,关闭蜂窝移动数据,然后再次打开,查看是否可以连接到网络。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