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音响怎么调重低音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思域音响怎么调重低音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首先找到我们车的音响操作背景,开关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思域音响怎么调重低音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首先找到我们车的音响操作背景,开关、音量、收音机等基本功能。

2、按下音响右侧TUNE旋钮的中间位置,上面写着(PUSH SOUND),表示通过反复按下调节音,可以在低音、高音、推子、左右平衡、速度联动音量控制(SVC)之间切换设置。

3、高音可以在同一个地方调节。

4、低音调节结束后,我们可以再按一下TUNE键(或者在正常状态下按两下TUNE键),然后就可以进入高音调节了。

5、同样的地方,还有声音前后平衡的调整。

6、高音调节结束后,如果我们按下TUNE键(或者正常情况下按三次TUNE键),就会进入FADER调节,就是控制汽车前后扬声器的音量。

7、同样的地方,你还可以调节声音的左右平衡。

8、在前后平衡的基础上,再按一次TUNE键(或者正常模式下按四次TUNE键),就可以进入左右平衡调节,其实就是控制左右声道(也就是左右扬声器)的音量。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