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表520a是什么意思(电表5(20)a是什么意思)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电表520a是什么意思,电表5(20)a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5(20)A,这意味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电表520a是什么意思,电表5(20)a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5(20)A,这意味着该仪表长期工作所允许的电流不超过20A。

2、5的意义不是额定电流,而是参考电流。

3、它是检验和测试电表的基准,如检测电表的轻载、满载和启动电流等。

4、这是基于5年的百分比。

5、括号内的电流——为20A,是指电能表的最大额定电流。

6、与其他设备不同,电能表的额定电流受环境因素影响较大,所以在出厂时,——实际最大额定电流的一定余量为标示电流的120%。

7、因此,如果括号中的数字为20,则其最大额定电流为24A——。

8、如果不是特别恶劣的环境,对最大额定电流的影响不会达到20%。

9、所以标有20A的电流表在实际使用中最大额定电流一般在22A左右。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