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2号线犀浦到东站要多久(犀浦到成都东站地铁多长时间)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成都地铁2号线犀浦到东站要多久,犀浦到成都东站地铁多长时间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成都地铁2号线犀浦到东站要多久,犀浦到成都东站地铁多长时间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根据成都地铁2号线首末班车时刻表,从犀浦到成都东站需要47分钟。

2、成都地铁2号线是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建成运营的第二条地铁线路,途经郫都区、金牛区、青羊区、锦江区、成华区、龙泉驿区,终点为龙泉驿站。

3、截至2019年,成都地铁2号线全长3公里;车站32座,其中地下车站28座,高架车站4座。

4、采用6节编组B型列车。

5、最高速度可达80 km/h,每列车载客量1468人,高峰时最大载客量1880人。

6、车身的主色调是橙色。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