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投的全称和总公司地址(国电投的全称是什么)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国电投的全称和总公司地址,国电投的全称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国家电力投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国电投的全称和总公司地址,国电投的全称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国家电力投资公司全称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29日,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和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合并重组而成,注册资本450亿元,总资产7223亿元,是五大发电集团中唯一具有核电控股投资运营资质的集团。

2、2015年7月15日,国家电力投资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

3、合并后,新公司成为五大发电集团中唯一具有核电控股投资运营资质的公司,也是中国唯一拥有水电、火电、核电、新能源资产的综合性能源企业集团。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