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52s忘记密码怎么强制刷机(vivo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强制解锁不刷机)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vivoy52s忘记密码怎么强制刷机,vivo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强制解锁不刷机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vivoy52s忘记密码怎么强制刷机,vivo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强制解锁不刷机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vivo手机密码忘记了不刷手机强制解锁的方法:手机开机时长时间按住电源键,在屏幕熄灭的瞬间再按住“电源键音量增大键”,然后进入恢复模式,点击恢复出厂设置选项。

2、此时会出现屏幕,请输入yes确认恢复出厂设置。

3、回复完成后,用户数据将被清除。

4、您需要单击恢复出厂设置。

5、屏幕上会出现清除缓存分区的选项,然后我们需要点击清除缓存分区的选项。

6、屏幕上会出现重启选项,然后我们就可以点击重启了。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