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制作厕所挂卷纸盒(厕所大卷纸盒怎么打开换纸)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手工制作厕所挂卷纸盒,厕所大卷纸盒怎么打开换纸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打开卫生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手工制作厕所挂卷纸盒,厕所大卷纸盒怎么打开换纸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打开卫生纸盒子的方法很简单。

2、四处摸摸,看看有没有开关什么的。

3、通常情况下,盒子底部有一块活动板。

4、只要拉下来,把盒纸放在底部,最后恢复底盖。

5、具体如下:首先,你需要去市场挑选一个喜欢的卫生纸盒子。

6、现在市面上的纸卷盒种类繁多,有塑料的,也有不锈钢的,美观耐用。

7、接下来,你需要打开包装,仔细阅读说明书,将纸盒放在墙上,并用笔做好标记。

8、接下来需要用电钻在标记处打孔,但是打孔前需要注意电钻的大小。

9、这个洞不能太大也不能太深。

10、当然,你也可以用木头或塑料敲进去,然后用螺丝刀锁紧螺丝。

11、注意:必须选择中等长度的螺钉。

12、此时,需要将卫生纸卷盒沿孔槽挂好,用手左右晃动纸卷盒,看是否锁紧或挂牢。

13、最后,只需打开纸卷盒,将卫生纸放入盒中即可。

14、这里提醒一下:合上盖子之前,建议将纸稍微拉出一点,以免卡纸。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