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操作步骤视频(什么是打新债怎么操作)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打新债操作步骤视频,什么是打新债怎么操作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新债券是指购买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打新债操作步骤视频,什么是打新债怎么操作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新债券是指购买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

2、投资者在发售新债之前,首先要了解新债的发行时间、认购代码和认购上限,然后在发行时间打开股票交易软件,在购买股票的界面输入要购买的新债的认购代码,确认购买。

3、一般新债都是T日申购,T日2就能知道中签结果。

4、用户可以在菜单界面查询股票持仓或新股中签情况。

5、打新债券是零门槛,只需要一个股票账户就可以参与,购买新债券不需要提前支付。

6、顶格认购可以增加中签概率(目前顶格认购的平均中签率在25%左右),然后你可以在中签后付款,只需要在签约时支付1000元,20、30天后上市首日卖出可转债即可获利。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