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到底讲了什么(eva是什么梗)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eva到底讲了什么,eva是什么梗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Eva是日本动画《新世纪福音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eva到底讲了什么,eva是什么梗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Eva是日本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的缩写。

2、《新世纪福音战士》是由龙子工作室和GAINAX联合出品的动画作品,由庵野秀明、鹤卷和哉和莫沙雪执导,绪方惠美、林原惠美、小野三穗和段丽阳宫村配音。

3、该片播出时收视率较低,但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4、与70年代的《宇宙战舰大和号》、80年代的《机动战士高达》一起,成为对后来动画作品产生影响的第三代动画作品,并引发了动画热潮。

5、1997年,不同于电视动画系列结局(第25集,最后一集)的剧场版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 Air/真心为你》上映。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