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视频来电没声音怎么回事(手机视频没有声音怎么回事)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手机视频来电没声音怎么回事,手机视频没有声音怎么回事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视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手机视频来电没声音怎么回事,手机视频没有声音怎么回事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视频放到手机上没有声音有几个原因:视频格式不对,手机无法解码音频(看手机型号支持哪些视频格式)。

2、手机应用软件问题,有些软件不支持相应的视频格式,可以搜索一下,了解一下这个型号的手机支持哪些视频播放软件,然后安装相应的播放器经常播放。

3、或者播放器的系统媒体音量设置,有些播放器会自动静音以保持播放流畅。

4、解决方法:可能手机需要在单独的程序中单独调节声音,所以在语音接收界面打开手机语音拨片,比如左边的静音开关拨片。

5、对方声音问题:请在1的前提下录下自己的声音,然后听听有没有发出声音。

6、听筒设置为耳塞模式,此时需要确认:请插入耳塞,做2的操作,确定是否是这个问题;如果有,请在相应的设置界面更改或者联系我。

7、耳机问题:打开音乐软件,听音乐判断即可。

8、麦克风问题,可以在3中反映,也可以用其他录音软件试试。

9、部分手机主题模式原因:比如会议模式导致静音,请尽量调整。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